师范学院开展线上招聘周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561

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57-14日,东华理工大学抚州师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招聘周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就业秘书、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招聘单位、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线上招聘会。学院团委积极担任招聘会志愿服务,通过前期材料整理、企业对接等方式助推此次招聘周活动顺利开展。



线上招聘会首场由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致辞,她强调疫情防控常态下就业形势严峻,诚挚地欢迎各招聘单位参加线上招聘周活动,并希望毕业生能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找到满意的工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纲参加线上招聘会并讲话,他通过数据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如何获取招聘信息的方法,并希望此次线上招聘周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线上招聘周期间,各招聘单位介绍了学校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晋升渠道等,让同学们对学校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宣讲结束后进行线上答疑环节,参会同学就关心的问题跟用人单位进行了线上交流,同时招聘单位创建微信群方便下一步招聘工作的开展。



据悉此次线上招聘周活动,吸引了20余家单位进行了线上宣讲,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60余名同学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是学院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就业指导与服务模式,将用人单位“请进来”,扩大毕业生就业途径,也是学院积极落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的重要举措。 (/文 郭佳磊)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