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80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517日下午4点,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就业秘书、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团办主任兼就业秘书黎军华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团办通报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作当前就业形势解读;随后,由毕业班班主任报告班级就业工作进展,逐一梳理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之后,由各系主任报告指导老师指导情况进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院长颜七笙在听取报告交流后,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他指出首先要强化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其次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及政策解读,最后强调对就业困难学生要做到精准帮扶;会议最后由院党委书记章国平讲话,他肯定了学院近几年的就业工作,鉴于学院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各系尽快采取有效的措施,同时充分发挥指导老师、学院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思路,对学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抢抓5月这个就业关键期,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见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 (图/文 郭佳磊)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