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启动师范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639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东华理工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抚州师范学院与抚州创新实验学校召开师范类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抚州创新实验学校理事长纪良涛出席会议,抚州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就业秘书参加会议。



郭福生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会,在合作方面与创新实验学校达成新的共识,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共同助推抚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良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希望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对就业供需岗位进行了探讨,确定了新增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音乐、美术等12个学科的40余个岗位。同时,双方还表示将在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学院相关领导看望了目前在该单位就职的校友,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期望和祝福。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图/抚州创新实验学校 文/郭佳磊)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