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带队赴实习就业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院长颜七笙分别带队走访调研江西省崇仁科技学校和东乡申浩实验学校,受到了江西省崇仁科技学校和东乡申浩实验学校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推进校校合作、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622日上午,章国平一行来到江西省崇仁科技学校,双方对就业供需岗位进行了交流,确定了新增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学前教育4个学科的20余个岗位。同时,双方还表示将在教育实习、研习、就业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623日上午,颜七笙一行来到东乡申浩实验学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2021届毕业生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分别报告了在东乡申浩的工作感受。



会前,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两家单位教室、实验室、运动场馆、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食堂等基础设施,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

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陪同调研,学团办、英语教育系、数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郭佳磊、文/黎军华、郭佳磊)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