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432

近日,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成果展示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级代表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颜七笙致辞,鼓励同学们要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汗水浇灌希望,用智慧培育理想,用青春铸就成功,要担起与国家同行、与时代共进的庄严使命。语文教育系教师赵军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之后老生代表曾乔姗、研究生新生代表吕浔龙和本科生新生代表刘洋帆陆续发言,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为进一步引导新生将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提升作为自己未来学习的方向,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成果展示。活动中,陈思怡、刘欣如、徐嘉乐、黄婓凡四位同学作为学院第六届“师能杯”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代表,进行现场教学技能展示,他们从教学设计、授课过程、教学创新性及信息化手段的运用等方面,通过流利的讲解方式和清晰的讲课思路,展现了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准教师风采,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师生的热烈掌声和一致赞许。


 

 


此次活动为学院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教学技能的平台,并为新生们树立学习标杆和榜样,有利于他们正确对待以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图/熊佳  文/金莹、廖郅垚、叶丽雯)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