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304

 近日,抚州师范学院邀请到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平风同志来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



 宣讲中,王平风以“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当前为何把实现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根本遵循如何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如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平风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当前社会时事,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充分认识实现共同富裕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知行合一,将国家发展与个人发展相联系,在学习中锤炼品德修为,敢于迎难而上,在实践中炼就过硬本领,勇于追梦圆梦,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深深扎根在个人成长的历程中,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于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极大帮助,今后将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 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