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24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弘扬优秀教师风范,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37日,抚州师范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7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通过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的微党课,带领大家进一步领会到党的二十大宣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意志,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新征程上,必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党的宗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的精神,通报了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要从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女教师们的拼搏奉献表示敬意,并向大家发放了巾帼礼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现师范学院巾帼魅力。(图/危佳  文/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