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团委2022年工作述职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422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加强各部门学习交流,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314日,师范学院团委在二教阶十三教室组织开展2022年团委工作述职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团办老师出席会议,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会上,与会成员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心得进行热烈讨论。学院团委副书记邓顺代表学院团委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所取得的成绩,对这一年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



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罗洁玉代表研究生会进行工作述职,她围绕研究生会内部建设、工作改革和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对未来院研究生会工作提出展望,表达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希冀。



学院团学青各部门负责人以部门工作为主线,依次围绕常规工作、团队建设、特色服务、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各部门代表相互分享经验,讨论改进工作的方法,以及如何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等,并相互激励,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共同进步,提出“同院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美好愿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江汶俊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学院团委及研究生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从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合作意识、创新思维等维度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饱含工作热情,用努力和激情积极地参与到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中去,在服务他人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最后,大会对2022学年部分学生活动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图/周婷婷  文/金莹、邓小宣)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