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珍惜水资源,你我共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66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第五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通知要求,提高学院学生节约用水意识,传播节水知识,322-23日,师范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珍惜水资源,你我共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班主任通过组织主题班会、观看主题宣传片及专题研讨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我国在水资源利用方面的重要举措,诠释了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节水的相关知识,呼吁同学们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绿色生态发展大势,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行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丰富了自己关于水资源利用的相关知识,今后自己一定努力争当合理用水的倡导者、节约用水的文明者、文明用水的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践行节水、惜水、护水、爱水的新风尚。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学院学生的节约用水意识、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为促进绿色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图/各班级  文/金莹)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