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院长带队赴广昌永华高级中学、南城黄冈春华学校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547

 为全面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领域的调查研究,根据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520日,学院院长颜七笙带队赴广昌永华高级中学南城黄冈春华学校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学院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团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广昌永华高级中学南城黄冈春华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今年师资招聘计划以及与学院前期合作情况等,他们感谢学院为他们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期待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颜七笙感谢两校对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学院今年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优化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健全毕业生发展跟踪反馈机制,为民办教育赋能,为地方基础教育贡献学院的力量。

 走访调研期间,颜七笙看望了目前在该学校就职的校友和正在实习的毕业生。(图/文 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人: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