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231

 为充分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能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531日下午,师范学院在二教阶十二教室组织召开“一份眷恋留母校,一份感恩记心间”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学院相关领导、抚州市临川育人学校书记胡雨龙、院教务办、学团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院教务办郑敏娜就毕业论文材料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程序等相关教务工作进行布置,学团办郭佳磊和王小君分别就就业信息录入、毕业派遣、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离校程序等进行说明,提醒毕业生务必遵守校规校纪,文明离校,带上老师们的美好祝福与期望,安全离校。学团办老师还对毕业生们进行资助诚信教育,强调按时还贷是每个接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毕业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如期履约,诚信还贷,传递爱心,心怀感恩。




 郑小琴代表毕业班班主任给毕业生们进行毕业寄语,她回忆了四年中跟同学们的相处点滴,分享了同学们带给自己的温暖与感动,并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江汶俊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亲切慰问,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并希望毕业生进入社会以后能够运用自己的所学知识,成为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临川育人学校胡雨龙从用人单位角度,向毕业生们讲述了如何尽快调整角色,做好从大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给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期间,领导老师们还为“育人杯”十佳师范生进行颁奖,并为所有毕业生们发放了毕业纪念印章。 (图/周婷婷   文/王小君、孙嘉静)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人: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