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师范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28

620日上午,师范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府校区行政楼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星火筑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王小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发表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能够深入乡村一线,了解乡村社会民生现状,深入群众,充分发扬师范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在条件艰苦的环境中磨炼坚强意志,在无私奉献中养成优秀品格,在实践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增长知识和才能。



志愿队成员们进行集体宣誓,用青春激昂的声音表明志愿服务信念和实践决心。

学院副院长刘文辉向活动志愿者代表进行出征授旗,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对队员们顺利完成本次实践任务表达了希冀和鼓励。

服务队成员高唱着共青团团歌,带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美好祝愿,踏上去往抚北镇的实践征程。



据悉,师范学院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将在抚州市临川区抚北镇进行,服务内容将围绕政治理论宣讲、科普宣传、爱心支教、实地调研等活动展开,带领师范学院学子走进乡村,了解乡村治理,助推乡村振兴。(图/赖碧霞、刘湘怡 文/金莹、张晴湘)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人: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