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师范学院“星火筑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展最美笑脸征集活动和手绘文化墙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06-24   浏览次数:142

师范学院“星火筑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抚北镇开展了“镜头下的三下乡”之最美笑脸征集和手绘文化墙活动。

微笑征集,寻找“最美笑容”

最美笑脸征集活动面向当地居民,在为居民拍摄个人照、全家福、生活照时征集最美笑脸,志愿者热情的用相机为居民拍摄,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此次活动我们共征集了100余张“最美笑脸”,一张张照片洋溢着快乐和幸福,志愿者们也在笑脸中感受生活中的爱与美。



一墙一风景,手绘文化墙

志愿者们开展了防溺水手绘墙的绘制,他们利用手中的颜料和画笔,互相配合,构图、勾线、调色、上色、细节修饰,绘画过程中,志愿者们精心设计,认真创作,用一抹抹绚丽的色彩,为共筑美丽新农村,助力乡村振兴注入青春血液。色彩斑斓的文化墙和当地的青山绿水相互辉映,宛若一幅秀丽的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己的绘画技能美化了乡村家园,为乡村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用相机记录下了当地居民灿烂的笑容,与抚北镇的人们有了心与心的交流与感动,在活动中加强了奉献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与本领。 (图/赖碧霞 罗雅芬 熊雪  文/刘湘怡 罗雅芬)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人: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