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院长张延飞率队赴抚州市黎川县、宜黄县走访调研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至13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院长张延飞、副院长刘文辉及科技特派员代表一行赴抚州市黎川县、宜黄县走访调研。

10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黎川县,黎川县副县长石俊率县科技局、教体局、园林绿化中心、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延飞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和东华理工大学黎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情况。吴小龙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就业及社会服务等情况。随后县科技局、教体局、园林绿化中心、林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产业升级、教师培训、森林康养、标准品牌建设等需求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石俊对师范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师范学院对黎川县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双方以黎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为起点,搭建更多的合作渠道和途径,不断引进培育高端人才和专家团队,共同推动全县各产业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101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宜黄县,宜黄县科技局局长吴永来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围绕东华理工大学宜黄研究院建设的要素统筹、政策保障、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专题座谈,并就下一步推进宜黄研究院组建工作开展务实合作达成共识。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江西易生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港镇鹿冈基地、江西富民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进行了专题调研。




张延飞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够作为校政企三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的起点,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学校、地方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图/余志坚、袁轶君  文/袁轶君)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