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心向阳光,爱生活爱自己”寝室领养绿植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健康育人环境,近日,师范学院开展了“心向阳光,爱生活爱自己”寝室领养绿植活动,并将一份份绿植送给参与活动的寝室。



此次“心向阳光,爱生活爱自己”寝室领养绿植活动,学院发布心理健康宣传推文,学院学生观看并转发该推文到朋友圈、QQ空间或者微博等,带上话题#心向阳光,爱生活爱自己#,并发表自己相关感想,只要寝室所有成员都完成便可获得精美绿植一份。活动一开展得到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与的同学定期发送绿植养护心得以及绿植照片。




据悉,该活动是学院围绕大学生健康教育持续开展,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生命,帮助学生形成积极面对生活的乐观态度,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同时,寝室成员在领养并照顾绿植过程中,对于促进寝室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具有一定的作用。(图/吴蕾、余琪 /吴梓榕、孙嘉静、熊雪)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