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95

为切实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与建议11月8日,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张延飞出席座谈会,学院各系室负责人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刘文辉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根据会前收集到的同学们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围绕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学进度、考核方式、实验教学设备保障、实践教学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提出了系列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和各系主任都认真记录、耐心倾听,针对学生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指导和建议

院长张延飞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属于学院层面的问题,学院将积极研究,尽快解决落实属于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将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难和问题,随时可以向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反映,学院会尽一切可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是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郑敏娜)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张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