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共育人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126-130东华理工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率队前往广东省中山市、深圳福建省厦门市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搭建人才供需“大平台”,精细做好就业指导,用心用情开展就业帮扶。

126日学院一行来到广东省中山市长信工艺品有限公司,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企业负责人谢洪波校友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运作模式、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及各专业2024届毕业生人数等情况,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育人展开了探讨。





128深圳市第五幼儿园,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幼儿园的规模、设施发展历史,同时也向师范学院了解了学前教育专业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基础。




130日,学院一行来到了福建省厦门市欣怡兴包装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肖智祥(校友)详细介绍了公司历程、招聘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等,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育人展开了探讨,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校企联动共育高素质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企业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下一步师范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主动出击,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走访交流,在合作中寻找新机遇,科学谋划,实现精准对接,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文 万福恩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人: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