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带队赴抚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举行实习就业合作挂牌仪式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次数:10

为拓宽师范学院实习实践及就业渠道深化与抚州市各相关科研院所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2024年2月23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带队赴抚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举行实习实践就业合作挂牌仪式,生物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同随行。



在座谈会中,吴小龙简要介绍了学院及生物技术专业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和供需对接,积极探索与抚州市当地相关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实习实践合作育人新路径,双方就下一步深化相关合作、开展大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抚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陈文、副所长邓章文等热情接待了吴小龙一行,较详细地介绍了抚州市林科所的概况、人才需求、植物园建设情况及科研项目平台、支撑、项目申报等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双方产学研、人才交流合作、开展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双方共同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实地考察了抚州市植物园、国家级育种平台及示范基地。(图/文 余志坚)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人: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