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26日,迎来了我校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运行情况,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带领学院办、学办工作人员,前往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和国防科技楼检查开学初教学运行与课堂教学情况。



大家查看了学院第一节有课的老师、班级,仔细检查了教学安排、学生到课与听课、教师上课、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师范学院的老师们提前到堂上课,大部分老师上课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各班同学上课能按时到位,认真听课,总体情况良好。



吴小龙强调,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务必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保证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秩序井然,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我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和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文 郑敏娜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人: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