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邀请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10

为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8日,师范学院邀请生物技术专业2003届校友、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俞日全经理为我院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开展线上招聘宣讲活动。毕业班学生、生物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50余人参与此次线上招聘活动



会议由余志坚老师主持,余志坚对经理来我院开展线上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俞日全经理对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人才培养表示肯定。俞日全经理从行业动态、企业介绍、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产品、职工发展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介绍。经理强调,企业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待遇。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企业,共同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部分毕业生向俞经理咨询企业情况及就业前景等,双方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学院邀请企业进行线上宣讲,是学院将用人单位“请进来”,把毕业生“送出去”,创新就业渠道的新尝试。学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学生的个人发展保驾护航,实现校企共赢。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88389),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若干奖项,承担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广东省、深圳市等科研和产业化项目30余项,获批付小兵床旁治疗与康复院士工作站。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卫健委“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等称号。/文  汪锦东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人: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