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4年3月13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一行赴江西赣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众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金溪一中、安居工程小博士幼儿园走访调研,学院系部负责人等随同走访调研。



江西众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时,受到公司法人代表江伟华热接待。双方就推进就业实习、联合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吴小龙一行还来到了金溪一中、安居工程小博士幼儿园,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师范学院通过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实践实习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 余志坚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人: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