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邀请深圳市南山区侨城豪苑幼儿园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地确定就业方向,明确就业目标,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师范学院特邀请深圳市南山区侨城豪苑幼儿园314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深圳市南山区侨城豪苑幼儿园招聘老师彭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办学宗旨、专业要求、开办课程、教育模式等概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园区的工作环境、发展方向以及薪资标准等具体内容。同时,彭园长还指出,深圳是个多元的城市,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公平的社会待遇、现代的生活气息以及卓越的专业发展,欢迎毕业生们能够加入。在本场宣讲会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互动,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让他们对用人单位更加了解,就业思路更加清晰,纷纷表达了就业意向。(图/文 吴梓榕)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人:吴小龙